我考虑过很久,我应该不是个很容易就能放下的人。我丢了的东西,喜欢过的人,都不会一两天就云淡风轻了。有些事有时很久都还记着,看不太开。就像这次,在昨天搭火车出远门之前我丢失了手机,放在科室充电被人拿走了。那里存了多少重要的信息,都一并没有了。赶在开车前的几小时里,补卡,跑银行,找解决的办法。很心塞难受。
今天打电话给我妈,告诉她我真的很不甘心。不甘心那所有下载的资料、写过的文字,不甘心凭什么偷东西的人就能轻松得来毫不需付出。她说别想太多,丢了,说明你与它缘分尽了,得看开一点。我懂,我知道,我就是想找个人说说而已。
今晚准备回去了,其实我很希望一回医院就有人告诉我手机找到了。真的很希望。虽然几率很小。

评论

© 第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